钱嘉乐娶汤盈盈需应付姐妹团辣招(图)

2012年11月13日08:44  新浪娱乐 微博
钱嘉乐和汤盈盈按照传统,在结婚前一天不会见面。 钱嘉乐和汤盈盈按照传统,在结婚前一天不会见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钱嘉乐[微博]今天(11月13日)迎娶怀孕五个月的汤盈盈[微博],他们下午会前往海洋公园在大熊猫见证下注册结婚,星期四(11月15日)将在洲际酒店摆喜酒宴请亲朋。汤盈盈“姐妹团”成员之一的佘诗曼昨晚(11月12日)前往跑马地出席活动,她表示与其他姐妹已准备好辣招玩兄弟,看钱嘉乐将会如何应付。

  一对新人昨天(11月12日)在婚前各有各忙,近期忙于为电影《风暴》拍摄的钱嘉乐昨天(11月12日)则如常前往片场开工,他接受电话访问说:“今晚会跟朋友举行告别单身派对,跟汤盈盈会依照传统今晚婚前不会见面。”待嫁新娘汤盈盈也保持轻松心情没有出现婚前紧张,昨天(11月12日)还与朋友一起逛街购物,以及与加拿大亲友相聚。

  汤盈盈“姐妹团”成员之一的佘诗曼昨晚(11月12日)前往跑马地出席活动,她表示与其他姐妹已准备好辣招玩兄弟,笑着表示要五位数字99,999元港币开门红包,她说:“钱嘉乐平常很怕羞,我们特别要求他读爱的宣言,愈肉麻愈好。”(颖颖)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