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回应与熊黛林马代8日游:去养背伤

2012年11月14日01:27  新浪娱乐 微博
郭富城 郭富城
梁家辉郭富城 梁家辉郭富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11月1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微博]近日抵台宣传电影《寒战》,13日上中天《SS小燕之夜》,张小燕巧妙地将话题转到熊黛林[微博]身上,没想到郭富城更是一绝,主持人张小燕问:“你这么忙,怎么还有空去马尔代夫玩8天呢”?只见郭富城正色回答:“其实这是一个骨牌效应”,他表示去年底为了准备演唱会和拍摄《寒战》,过度锻炼身体导致背肌拉伤,他感觉是身体给的警讯,所以听从医生的建议要“好好休息一下”。

资料视频:郭富城携熊黛林返港否认预支蜜月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郭富城日前和熊黛林结束8天的马尔地夫旅行回香港,一出机场,熊黛林顶著熊猫眼,郭富城当时还保护佳人,要大家不要再酸熊黛林了,但如今为了不模糊焦点,郭富城回答张小燕问题,回答得又迂回又认真,连梁家辉听到,都故意开玩笑打断他说:“人家是问马尔代夫的事啦!”

  郭富城口中的“骨牌效应”,时间点其实是从去年底开始。他表示原本计画要空出两个半月行程专心准备演唱会,但因为接演电影《寒战》而压缩了排练时间。于是他后来就靠每天狂练16个小时追上进度,郭富城透露:“那时因为每天要在弹簧床上练习凌空跳舞的桥段,半夜又要跳步,结果导致背肌严重拉伤,最痛的时候,我甚至要绑上两个腰封才能跑步!”

  众人一听,惊讶他这么痛竟然还坚持要跑步?郭富城坦承是“自虐型”的艺人,很严格的要求自己。不过后来改以骑脚踏车代替跑步后,背伤就自动痊愈了,也因此郭富城认为背伤是一个身体给的警讯,应该要休息。他说:“所以才想说在投入宣传前,就安排个假期好好休息一下!” ETToday/文

郭富城携熊黛林返港否认预支蜜月

郭富城携熊黛林返港否认预支蜜月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