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称不相信容祖儿会划清界限

2012年11月16日10:24  南方都市报 微博

  看到最近的报道,何韵诗[微博]有点愕然,她说:“没想过事情会发展到这个地步,我公开自己的取向后,记者把焦点移到祖儿身上是意料中事,我却尽量避谈她,是记者不断问有关她的问题,所有记者可以作证,我从没主动提及祖儿,是他们问我才答,而且答得很小心,但我不能对记者说:‘一切有关祖儿的问题我都不回答。’如果我真的这样做,又会被炒作起来,总之我答与不答都会被拿来大造文章。”   

  “你们的友谊这么难得,如今要划清界线,不觉得可惜吗?”“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讲了这番话,还是有人把说话塞到她口中,我要亲耳听到她讲才会相信。”何韵诗带点激动地说。

  容祖儿[微博]曾经告诉我,她是个很没安全感的人,所以她很难去信任一个人,她与何韵诗的友谊是经过多番考验,排除万难才可以成为朋友,甚至可以公开这段友谊,祖儿和韵诗都觉得难能可贵,如今为了闲言闲语破坏了友谊,相信她都始料不及。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