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上海任开心大使 分享母亲经验(图)

2012年11月18日14:0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首届中国爱心童乐日的“开心大使”著名影星吴君如[微博]11月17日现身上海,与来自久牵的外来务工子弟一起游戏。吴君如不仅带来了香港小朋友的爱心祝福,也分享了身为母亲的经验。采访中吴君如自曝平时在家里玩起游戏来比女儿更起劲。

  活动现场吴君如带领小朋友们做起游戏,还跟着麦当劳叔叔一起跳舞,百忙之中抽空来做慈善活动,吴君如很享受和小朋友们一起玩的时光,“对家长来说,让孩子拥有健康的心智和健康体魄同样重要,这其中‘乐于分享’、‘帮助他人’是我本人非常看重的品质,希望通过‘爱心童乐日’的平台,让大人们了解孩子们的爱心期盼,也让小朋友有机会通过互助分享而更加快乐!”随后她透露在家里带女儿玩甚至比小朋友玩的还起劲,“我小时候玩具不多,爸爸妈妈天天在外面工作,没这个能力花更多的钱买玩具给我,现在是可能是在补偿小时候缺乏的物质,有时候我买好多给自己玩,其实我女儿可能不大喜欢玩那些,但我玩的很开心。”吴君如还表示在两年后女儿八岁时将带她去比较落后的地方探访些需要帮助的小孩。(尤优)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