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光彪孙女曹颖惠办亿元堡垒婚礼(图)

2012年11月19日15:05  新浪娱乐 微博
曹颖惠大婚现场 曹颖惠大婚现场
曹颖惠大婚现场 曹颖惠大婚现场
曹颖惠大婚现场 曹颖惠大婚现场

  新浪娱乐讯 18日晚,港龙航空创办人曹光彪的孙女曹颖惠(Veronica)与俄罗斯籍企业家柯义(Evgeny Klyucharev)结婚,并豪花亿元在香港西九龙文化区打造俄罗斯堡垒,宴请1500名宾客出席童话婚礼。城中名人富豪及艺人均在应邀之列,包括霍震霆、刘嘉玲[微博]、陈晓东[微博]、梁锦松与伏明霞夫妇、谢玲玲、林建岳、李国宝、李泽楷、霍震寰、Tommy Hilfiger等。

  新娘子曹颖惠与新郎柯义大方接受传媒访问,还豪派500元红包和俄罗斯的套娃作回礼。新郎柯义还提到带新娘子坐直升机,从高空看到由50人砌成的求婚语句的过程,而戴着6克拉求婚戒指的新娘子曹颖惠,表示嫁得满分老公,还指稍后到加勒比海度蜜月,暂未有生子大计。

  两人于婚宴中所切的结婚蛋糕亦是豪华得令人哗然,又请来太阳剧团的马戏团成员表演,气氛热闹。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