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李云迪传断背疑云 经纪人回应是朋友

2012年12月01日16:5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王力宏[微博]近来被传出和钢琴家李云迪[微博]感情暧昧,日前来台湾和张惠妹[微博]三人合照更被眼尖的网友发现他们疑似牵手,二人的微博也引起网友的极大关注。

  李云迪放在个人微博上的图近来造成热议,2月14日情人节晚上10点56分他放一张扑克牌图,然后要大家猜猜这是什么;很快地,在5分钟后,王力宏便在微博上说:“情人节快乐!我爱你!”至今已造成9936次转发。

  关于李云迪的扑克牌寓意,据网友猜测,因为里头缺少“10、5、2、7、6、9”,重组后成“1976、520”,1976正巧是王力宏的出生年,疑似向他示爱;但对此传言,王力宏经纪人表示:“他们只是好朋友。”ETToday/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