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妈妈首谈艳照门 称女儿很无辜

2012年12月02日17: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柏芝母亲(资料图片) 张柏芝母亲(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张柏芝的妈妈在接受采访时首次回应“艳照门”事件。对于张柏芝艳照曝光,她表示:“拍拖是很普通的事,为何要令我的女儿如此无辜。”

  当年陈冠希[微博]的“艳照门”事件牵连很多女星,其中骂声最多的要数张柏芝和钟欣桐。虽然后来张柏芝与谢霆锋结婚生子,但不久后二人的离婚不禁让媒体猜疑是因为谢霆锋难以接受老婆的艳照导致。

  上个月,张柏芝妈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当时知道艳照事件很不开心。“我觉得当时男未婚女未嫁,拍拖是很普通的事,为何要令我的女儿如此无辜。”张柏芝妈妈表示艳照事件确实困扰他们一家很久,但如今事件已经过去。只有女儿张柏芝开心,做母亲的也开心。此外,她还澄清道,和前亲家谢贤、狄波拉没有不和,只是很少见面,并大赞前女婿谢霆锋。此外,张柏芝妈妈还称赞女儿对两个儿子尽心尽力。Jzb/文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