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名言录:林志颖晒早年半裸露点照

2012年12月02日17:37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志颖晒早年半裸露点照庆微博粉丝破1500万 林志颖晒早年半裸露点照庆微博粉丝破1500万
苍井空称想学打麻将众粉丝忙支招 苍井空称想学打麻将众粉丝忙支招
钟欣桐蔡卓妍容祖儿组龙虎豹三姐妹 钟欣桐蔡卓妍容祖儿组龙虎豹三姐妹
姚晨亲自做饭秀厨艺 姚晨亲自做饭秀厨艺

  林志颖[微博]晒早年半裸露点照庆微博粉丝破1500万

  背景:12月2日,林志颖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早年的照片,照片中林志颖上身裸露在海边,手拿酷酷的墨镜,笑容阳光又羞涩。林志颖表示这是为他微博粉丝突破1500万人的福利,特别在寒冷的冬天让网友们大饱眼福。

  苍井空[微博]称想学打麻将众粉丝忙支招

  背景:日本演员苍井空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照,照片中她淡妆出镜十分自然,摆出“V”字剪刀手拍照。苍井空在微博上称想学打麻将,希望有微博粉丝能教教她。这条微博立刻引来大批网友留言转发,纷纷支招给她,传授麻将技巧。

  钟欣桐蔡卓妍[微博]容祖儿[微博]组龙虎豹三姐妹

  背景:英皇旗下歌手钟欣桐蔡卓妍容祖儿一直感情很好,三人经常一起活动。12月2日,阿sa蔡卓妍在微博上晒出三姐妹合影,并笑称她们是“龙虎豹”组合。三人都穿着保暖的冬装,十足活力。阿娇[微博]与韩国男子相恋半年的消息公布后,很明显看出心情大好,同为姐妹的容祖儿和蔡卓妍都为她高兴,三个恋爱中的女人齐齐甜蜜。

  姚晨[微博]亲自做饭秀厨艺:西餐比不过烂饭

  背景:姚晨自11月17日与摄影师曹郁在新西兰举办婚礼后变为贤惠人妻,12月2日,姚晨在微博上晒出她下厨做饭的成果,有荤有素,搭配健康,虽然卖相普通,但姚晨仍表示:再牛叉的西餐也比不过自己烧的一手烂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