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空窗半年:没有爱人会让我慌张(图)

2012年12月03日07:19  信息时报
陈意涵承认自己太爱谈恋爱,但从不劈腿,只会几乎无缝接档。

  恋爱七原则

  1.绝不劈腿 恋爱不重叠只是时间点接很紧

  2.事不过三 对爱人的忍耐极限不超过3个月

  3.表里不一 对男友凶狠又刻薄,其实深爱对方

  4.控制欲强 不搞暧昧,照三餐报备行踪

  5.旧爱常在 买卖不成情义在,组前男友团旅行

  6.热爱远距 认为小别胜新婚,太亲密反而容易摩擦

  7.专爱小咖 最爱落魄艺术家

  信息时报[微博]讯 陈意涵[微博]外形甜美,个性却鬼灵精怪,前不久才在微博上公开包括裸泳在内的5件疯狂事迎接30岁生日,前日又在媒体上公开自己不恋爱会死,恋爱对象多到数不清,她还曾组前男友旅行团,她笑说:“他们可以组成篮球队了,我的目标是足球队!”

  最不漂亮分手:与坤达不来往

  陈意涵和前男友都维持着友好关系,只有一人除外,就是刚刚卸任的前男友坤达。陈意涵半年前传出甩掉已论及婚嫁的坤达,男方被甩得莫名奇妙,并恼羞成怒,两人从此老死不相往来。对此,陈意涵说:“我没有后悔,只是觉得自己好像太过分,分手当下太不体贴,好歹得要稍微关心一下对方的感受,分得不够漂亮。当时自己觉得两人感觉差不多了,我只是当提了分手的那个刽子手,没想到对方不这么想。”单方面宣布分手后,两人都忙,加上分隔两地,连沟通都没机会,这段感情就这么划上不完美的句点。

  最长空窗期:最近这半年

  虽然被甩,但坤达却成为她最特别的前男友,不仅破了她总和前男友“还是朋友”的优良传统,分手后还让陈意涵陷入最长时间的感情空窗期。陈意涵与坤达分手至今半年没有恋爱,又破了她的纪录,“每段恋爱我不重叠,只是接很紧”。她坦言:“我太爱恋爱了,也怕没有恋爱,会随便抓一个人来爱,但后来才发现,可能不是真的喜欢对方。”她自我检视:“没有爱人会让我很慌张。”

  陈意涵透露中学开始初恋,当时连手都没牵过,到现在30岁,她尴尬笑说自己没有认真数过跟多少人拍过拖,“我不敢数。”恋爱长则3年、短的也有3个月,她说:“3个月是我对一个人的忍耐极限。”陈意涵自认对越亲近的人越严格,对男友往往凶狠又刻薄,还常无理取闹、借题发挥,她又解释:“但我其实是很爱这个人,我对男友很好。”入行后她几乎每部戏都会传绯闻,从早期陈德烈到赵又廷[微博]、陈楚河[微博],但她只认过李运庆和坤达。不过此刻陈意涵对恋爱失去期待,结婚更是不敢想,她坦言,想到要跟一个人重新开始,就觉得身心俱疲。

  最佳疗伤方法:疯狂健身

  热爱恋爱的陈意涵如何度过“漫长”的半年空窗期?她透露自己迷上网购、疯狂健身,借花钱和消耗体力来转移对失恋的注意力,“没工作的时候,我可以一整天都在运动,早上六七点起来跑步,再来就去骑单车,回来就举举哑铃,然后练瑜伽”。她为此甚至在家里面也弄个健身房。陈意涵解释说:“我从小就这样,有注意力不集中过动症。”语毕还笑称“天才都这样”,除了运动,在家就是不停地拼图、组乐高积木。至于她不演戏的话要干嘛,陈意涵说:“卖章鱼烧。”原因是制作章鱼烧过程中要手忙脚乱、应接不暇,是她认为自己最能胜任的工作。

  泰渔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