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谈家庭生活 爱是陪伴家人

2012年12月03日16:57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小S 小S

  编辑/ 高晓

  随着公益微电影《时间门》的疯狂转载及热议,诸多名人纷纷加入爱家行动,不仅与众网友分享观微电影后的深刻感悟,更大秀私藏的爱家时间故事。其中尤为让人动容的则是来自小S[微博]的一段爱家真情告白。正如微电影《时间门》片尾的那句话所描述:“人生的幸福,在于和家人在一起;家人的幸福,在于和你在一起。”

  爱,是陪伴

  小S上月遭遇父亲不幸逝世后,首度与公众谈及家庭生活。虽未完全走出丧父之痛的阴影,但一向敢爱敢恨的荧屏开心果小S仍用其招牌式的个性S语录来诠释自己的爱家故事。“不失陪就是给家人最好的礼物”,这是小S关于“用时间爱家”的真情感悟,“我常常听别人讲说工作好忙,好久没有跟我爸妈通电话。我每次听到别人讲这段话的时候,我都会说:‘那你现在打电话给爸妈啊’,然后他眼神马上恢复说:‘可是已经排了事情啊。’这件事也是我不允许我人生发生的。”

  当被问到微电影《时间门》中的记忆选择题时,小S更是毫无犹豫地表示:“如果可以保留珍贵的记忆的话,我最想保留的就是我跟我老公还有三个女儿,因为现在徐老三已经可以凭自己的力量在地上爬行跟坐在那边,就是我们这样是几个人啊。喔,五个人在书房的那段时光,那是我一直想要把它留在我脑海中的记忆。就比如一直看着老公的背影,然后偶尔会说:‘Baby’,然后他转过来就会说:‘嘟嘟嘟……’”这就是小S认为人生最幸福的时刻。

  家,是港湾

  在谈及3个宝贝女儿时,小S情不自禁地流露出浓浓的母爱,更是让她大放魅力,“我的人生最重要的是家人和我的家,然后我的工作是一小部分”,所以她对于微电影中失忆男主角的遭遇表示十分痛惜。她拿自己录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的时候举例,有时候“好累好想回家”,然后就把手机拿出来一直看女儿的照片,然后或者是女儿会打电话来,有的时候没接到她就会留言,她就会说:“妈妈,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我很想你。”小S说,听到女儿的留言就觉得工作好像又振奋起来,然后就觉得离家越来越近。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