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徐濠萦涉毒案危及婚姻 经纪人帮否认

2012年12月06日07:19  信息时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

  信息时报讯 徐濠萦[微博]自从被卷入黄浩餐厅有艺人涉嫌吸毒传闻后,一直未有公开露面,亦从未作出回应。日前又有报道指徐濠萦因事件跟老公陈奕迅[微博](Eason)闹翻,她飞到日本散心兼疯狂购物,好让夫妻冷静情绪。而陈奕迅为了8岁女儿决定修复夫妻感情,将在明年4月开始放半年假。

  徐濠萦日前被香港媒体指她卷入吸毒饭局疑云,报道称徐濠萦、何超仪[微博]等23人,去年10月15日到徐淑敏老公黄浩开的餐厅帮友人庆生,服务生目击这群人在包厢桌上放卷烟、不明药丸及白色粉末,看过包厢监视录影带的黄浩也说有人抽卷烟及吃药丸、吸粉末,还有报道指徐濠萦找黑社会恐吓黄浩。最新香港杂志指出向来力挺徐濠萦的陈奕迅这次也认为事态严重,担心波及8岁女儿康堤,在家里忍不住发飙,要她“检点些”,但徐濠萦赌气躲往东京避锋头,还大买皮草,陈奕迅还是从朋友口中才知道她去日本,港媒上周四、周五也到康堤的学校,问她父母是否吵架?妈妈人在哪?她回答:“Too bad,Stupid(太糟了!很蠢)”被认定她挺爸爸陈奕迅。

  报道称陈奕迅因此事心情大坏,上周在北京演唱会后台反常地不跟大家聊天,经纪人陈家瑛都要安抚他,他打算明年4月开始休假半年,多陪老婆及女儿,也让长茧的声带休息。前日,一直是“微博控”的徐濠萦继续活跃,她在微博上公布好友的甜蜜留言:“邪不能胜正!公义!”徐濠萦经纪人Kim则承认徐情绪不佳但否认被陈奕迅怒吼:“任何人发生这样事,当然不开心。”陈家瑛则透露陈奕迅已由内地返港:“我一向不会代答艺人的家事,Eason连日来都有工作,他心情很好,相信他长大了,有些传闻会跟家人面对,我亦不会特别关心或者问候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