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红透露有意复出:会等时机(图)

2012年12月06日07:19  信息时报

前日出席活动的钟楚红表示复出要看时机。

  信息时报讯 久休复出的叶玉卿日前回到香港拍戏,连日来都要开工的她表示拍通宵戏比想象中好。叶玉卿的复出,也让一些久休女星动了复出的念头,如钟楚红。前日,钟楚红以一身火红西装出席活动,提到叶玉卿复出拍戏,她笑言:“我要慢慢认真研究下,这段时间没人找我,可能觉得我不是认真(考虑复出),我不怕辛苦,但我喜欢自由自在。如果有合适的都无所谓,自己拍了这么久的戏,都喜欢拍戏,有兴趣会等时机。”

  叶玉卿错认港男

  日前回到香港的叶玉卿连日都在开工拍戏,前日她在接受访问时表示,拍通宵戏比想象中好,老公知

  道她要拍通宵戏,也替她辛苦。叶玉卿表示还未与谭咏麟[微博]拍对手戏,亦未知是否会有亲热戏。问到会否出私人物品拍戏?叶玉卿笑道:“不会,我都没带漂亮衣服回来。”

  说起闺中密友吴绮莉被香港商台炒鱿鱼,叶玉卿表示对方也有致电给她诉苦,一拿起电话开头第一句就说:“我被人炒?”有指吴绮莉被炒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她很out(指跟不上潮流),叶玉卿笑道:“说嘉宾out,我曾接受吴绮莉访问,我是不是好out?我觉得有时老土的东西更有味道及价值,可能吴绮莉不适合做DJ。”叶玉卿又自爆刚才在化妆间,错认港男黄建东为谭耀文[微博]。她举起手作投降状笑道:“我认我out。”东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