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出席活动 曝拍杂志是真人摸胸

2012年12月06日20:55  新浪娱乐 微博
袁艾菲出席活动 袁艾菲出席活动
袁艾菲心情大好 袁艾菲心情大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台湾媒体报道,ETtoday主办“2012新宅男女神”票选活动,活动如火如荼展开,20位女神火力全开拉票,拥有C罩杯丰满上围的袁艾菲6日亲自到ETtoday新闻云位于台北的 办公室,亲上火线和网友玩视讯,接受网友劲爆提问,没想到粉丝对于男性杂志上,那双握着袁艾菲胸部的手感到不满,质问:“是真人吗?”袁艾菲当场赶紧灭 火:“其实他觉得很热,你以为他很开心吗?”

  袁艾菲从中天《大学生了没》出道,以“迅猛龙”名字担任节目固定班底,大学毕业后,签入王伟忠的经纪公司金星,转战演艺圈,随后改名袁艾菲,她透露其实会改名都是怕得金钟奖,“如果喊到金钟女配角得主,喊到‘迅猛龙’,人家会想说是谁啊,怕得金钟女配角太尴尬!”

  而她也向ETtoday网友公开择偶条件:“幽默、不能迟到,曾经男友迟到,我直接回家睡觉,而且除了照顾我,也要照顾家人;像是同一时间朋友和家人的聚会,他一定要选择我的家庭聚会。”ETtoday/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