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太带何超云挑钻戒 赌王允陈山聪拍全家福

2012年12月07日07:19  信息时报
何超云[微博]选钻饰时主攻钻戒。
赌王三房拍全家福,陈山聪[微博]不敢站在何超云身边。

  信息时报[微博]讯 圣诞节临近又是选购合心意的圣诞礼物的时候,日前赌王何鸿燊的三太陈婉珍带同两名女儿何超云及何超莲[微博]选购钻饰做礼物。虽然何超云否认选购的钻饰是嫁妆,但是男友陈山聪早已被视为何家一分子,前晚,陈山聪出席赌王91岁寿宴,三房让媒体拍全家福时,陈山聪也站在其中。

  何超云与陈山聪拍拖以来一直爱得高调,日前更甜蜜蜜庆祝拍拖两周年。今年8月,传出二人到葡萄牙旅游时,陈山聪向超云求婚成功,并计划于明年举办豪华婚礼,三太更讲到明不反对两人结婚,有指就连赌王亦送赠价值4亿元的独立屋予爱女作嫁妆。所以日前,三太和两个女儿亮相高级珠宝店选购钻饰时,被认为是准备为何超云办嫁妆。当天,三太一坐下来便吩咐店员拿出不少钻饰让何超云挑选,香港媒体通过窗帘缝隙间看到,何超云专攻巨型钻戒,左试右试,在旁的三太不时给予意见,何超云选定钻戒后,再选购钻石项链及钻石耳环。三人逗留了一个多小时后便离开,三太回应是为赌王选购圣诞礼物,何超云和何超莲则转移视线大打太极。对于为何超云办嫁妆一事,三太方面的公关前日代为回复,指因为想打扮得漂亮些出席赌王的寿宴,母女三人才往购买钻饰。

  前晚,三太在香港富豪餐厅福临门筵开十席为赌王庆祝91岁生辰,何超云与陈山聪、何超莲三人一起到场,陈山聪更先按住电梯门,等赌王在三太陪同下坐车抵达。赌王穿着三房子女送的格子外套,精神十足,在媒体要求下更拍全家福,连陈山聪也被列入全家福之内。

  东东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