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李云迪被喊“在一起” 成龙出面澄清

2012年12月07日17:29  重庆时报

  记者 薛姣

  今年央视春晚[微博]舞台上,王力宏[微博]和李云迪[微博]一段配合默契的合作表演征服许多观众。一些八卦的网友揶揄两人“在一起”。

  两人之后友情不断升级。李云迪多次在微博上上载与王力宏的合照,而王力宏4月、9月在北京、香港的演唱会也邀请李云迪做表演嘉宾。前不久王力宏的重庆演唱会,记者们也都看见了李云迪送来的花篮。

  而近一个月来,随着王力宏和李云迪感恩节“见家长”、相约看电影……两人“在一起”的呼声越来越高。

  前两天,成龙[微博]在微博发了两张王力宏和李云迪手举熊猫Lazy兄妹的照片。前天成龙出席《十二生肖》发布会说到此事,原来是经过他授权之后,同事发布的一个善意的玩笑。而对于王力宏,成龙是赞誉有加,“我和他是很好的朋友,好到就像是男女朋友一样,有时候明明两个人就坐在一起,他还发短信给我说‘我想吃苹果’,我就回一句‘好,我去拿’。”

  成龙还爆料曾经见过王力宏的女友,“我见过她,每次你们误会他,我都想跳出来澄清。但她是谁,我不跟你们讲。”说完他还故意摸摸手机,像是说自己手机上有王力宏女友的照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