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陈意涵获封台版金泰熙 怕孤单过圣诞

2012年12月10日09:0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艺人陈意涵[微博]才刚结束在韩国的代言活动返台,没想到她的清新外表竟引起韩国媒体轰动,甚至给了她“台湾版金泰熙”的封号,让陈意涵显得又惊又喜。9日陈意涵出席活动代言,表示应该是在韩国因为听不懂韩文只能频频傻笑点头应对,让大家误以为她很有气质,直说“应该是对方误会了”。

  不过自爆以前男友不间断的陈意涵,自从跟坤达分手后到现在已空窗半年多,面对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及跨年档期,当场让陈意涵大呼“不要留我一个人孤单”,立马要求公司将工作行程排满,还说不管什么样类型的工作都肯接,只求这段会让光棍难熬的假期在工作中度过。

  9日陈意涵出席活动代言,在又湿又冷的台北街头只穿着单薄的运动外套及小背心出场,在舞台上与粉丝互动玩游戏时,一度差点要被推倒在别人身上,让她紧张大呼“我不想再重演亲吻陌生人了”。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