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星演强奸戏被导演袭胸 深夜报警

2012年12月10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Naomi报警称遭到胸袭(资料图) Naomi报警称遭到胸袭(资料图)
Naomi在便衣女警(左)陪同下返回案发现场守证 Naomi在便衣女警(左)陪同下返回案发现场守证
警员发现有媒体在警署门口时,立即护送Naomi返回警署内 警员发现有媒体在警署门口时,立即护送Naomi返回警署内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思捷[微博]的前绯闻女友、性感女星Naomi(冯镓潆)前日为林超贤[微博]执导新片《逆警》试镜,自称在后巷试演强奸戏时被一名男副导演非礼摸胸,对方把她推倒在地上然后袭胸,甚至扯开她的胸围,伸手入内。林超贤表示,负责试镜的是新入行的副导演,试镜过程也有拍下片段。至前晚半夜,Naomi往尖沙咀警署报警,其后在两男一女便衣探员陪同下到电影公司办公室案发现场搜集证据。

  香港媒体报道称,Naomi在女警保护下低头急步向前冲,试图回避镜头,其后她再返回警署落口供,至深夜3时多从后门乘的士离开,全程不发一言及木无表情。警察公共关系科透露昨晚深夜一名27岁女子到尖沙咀警署报案报称被非礼,经警方调查后,一名24岁男子被捕,该男子获准保释候查,需于明年一月初再报到。港媒记者致电向Naomi查询,她表示事件已交由警方处理,故不便发言。

  至于林超贤表示暂时安排副导做内部工作,未有打算开除他:“好难过,等警方处理。(不再用Naomi?)暂时不考虑。”JZB/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