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玉卿笑对旺夫言论:成功都靠老公自己努力

2012年12月10日14:28  沈阳晚报 微博

  近年不少艺人都先后复出,有人为了生计,但也有人为了兴趣。如外界估计拥有80亿元港币身价的叶玉卿,与有唐人街超市大王之称的胡兆明结婚,育有二子一女,丈夫生意蒸蒸日上,叶玉卿过少奶奶生活,只是息影16年的她,终于玩票性质复出,返港接拍贺岁片《我爱HK2013恭喜发财》。

  虽然叶玉卿以拍戏为主,但仍不忘探望在香港的亲朋好友。对于记者的追访,叶玉卿表现得很友善,“其实这次回来主要是因为吴君如[微博],她让我回香港试一下戏,之后曾志伟真的找我,我就顺便回香港看看妈妈。”被问到当年变卖物业到美国帮丈夫打天下,她表示确实变卖了所有的物业,“只不过因为我决定嫁去美国,还留物业干什么?收租都不够利息,说我当年帮丈夫,我带的钱都不够他百分之一身家”。被问到很多人说她旺夫,叶玉卿表示“之前有人说我有旺夫命,不过我觉得都是丈夫的努力”。(蔡姝)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