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开培训课 霍汶希传授如何“搞定”谢霆锋

2012年12月11日20:2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卓妍俏丽笑容 蔡卓妍俏丽笑容
蔡卓妍可爱 蔡卓妍可爱
蔡卓妍、霍汶希 蔡卓妍、霍汶希
王晶发言 王晶发言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蔡卓妍俏丽笑容 蔡卓妍俏丽笑容
王晶、蔡卓妍 王晶、蔡卓妍
王晶、蔡卓妍 王晶、蔡卓妍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传媒大学凤凰学院和香港英皇娱乐集团联手打造的“凤凰-英皇金牌经纪人培养基地”今天(12月11日)下午在京举办启动盛典。英皇娱乐董事兼行政总裁吴雨[微博]带领香港金牌经纪人霍汶希[微博],著名演员蔡卓妍[微博](阿SA)飞抵北京,和内地资深经纪人刘韬[微博]、著名导演王晶[微博]以及中国传媒大学凤凰学院执行院长刘江波等,一起为活动揭幕。霍汶希在现场被问到怎么与被传很“难搞”的谢霆锋相处,她表示对方十几岁时确实很叛逆,喜欢跟她对着干,但现在已经成熟很多。

  霍汶希:谢霆锋曾喜欢跟人对着干

  霍汶希作为香港金牌经纪人,在谈到经纪人最重要的素质时,她坦言是“抗压能力”,并说了一段自己因压力太大狂吃东西,导致阿Sa以为她怀孕的段子,“我觉得抗压能力是最重要的,这一行压力很大,如果没有抗压能力,那就会疯掉。我刚入行时就不懂得抗压,用吃东西来缓解压力,不断不断吃东西,有一次阿Sa见我的时候还以为我怀孕了。”谢霆锋是霍汶希手下艺人,有人认为谢霆锋属于非常“难搞”的明星,霍汶希怎么认为呢?“他不是难搞,只是刚出道十几岁的时候很叛逆,你让他做什么,他都跟你作对,你让他做,他就不做,你不让他做,他就偏去做。但他现在成熟很多,而且他是听道理的人,也知道我是为他好。”霍汶希答道。谢霆锋的私人生活一直是大家关注的话题,那霍汶希是否会和他谈论个人生活或者婚姻中遇到的问题呢?对此,霍汶希表示她会表达自己的意见,也会跟谢霆锋沟通,但这毕竟是艺人的私事,她一般都只是在背后支援,除非对方需要她站出来的时候,她就会尽一切能力支持。

  阿Sa:多谢伯乐吴雨慧眼赏识 

  阿Sa一转眼也已入行十几年,而当年原来正是吴雨一眼看出她的观众缘而向杨受成推荐。吴雨说道:“十几年前,有一天杨受成说要介绍一些新人给我看看。那天去到聚会场所,我看到一个小姑娘坐在一旁,长得很漂亮,很有观众缘,我就跟杨受成说她一定会红。”阿Sa自曝说,自己被吴雨称赞有潜质后,回到家马上告诉家人,并且几乎兴奋得一夜没睡。问到对经纪人的看法,阿Sa表示自己除了表演什么都不会,所以非常需要经纪人的帮忙,“我入行就是因为喜欢表演,有人在旁边给你信心很重要,而且我入行的时候年纪很小,也很需要一个厉害的人物在一边提点。”

  主办方:明星让家人当经纪人不专业

  对于这次与英皇的合作,中国传媒大学凤凰学院执行院长刘江波接受采访时说,“这些年,随着内地演艺市场呈飞速发展态势,优秀的的经纪人越来越变成‘唐僧肉’。因为一些经纪人的不专业导致行业信任缺失,国内一些大牌明星,甚至拉来自己的哥哥、嫂子或是助理当经纪人,但也因此产生了更多的问题。这两年,不管是章子怡[微博]的‘三重门’事件,还是日前某某明星沸沸扬扬的离婚风波,都让我们思考,究竟能为这个行业,做些什么?所以当英皇集团提出和我们合办经纪人培训班时,双方几乎是一拍即合。”据了解,主办方邀请了包括霍汶希、吴雨、王晶、刘韬以及《中国好声音》总指挥田明、光线传媒有限公司总裁王长田[微博]以及香港著名主持人、现任香港商业电台行政总裁的陈志云、英皇娱乐演艺创意学院总经理黄达辉等组成导师顾问团。(覃覃/文 郑福德/图 华琨/视频)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