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谈黄浩饭局:说话不能乱讲(图)

2012年12月13日08:32  新浪娱乐 微博
曾志伟昨天(12月12日)出席活动时动作多多,没被事件影响心情。 曾志伟昨天(12月12日)出席活动时动作多多,没被事件影响心情。
徐淑敏与黄浩结婚时,无线高层乐易玲也有到贺,果然如曾志伟所说“多人爱惜”。 徐淑敏与黄浩结婚时,无线高层乐易玲也有到贺,果然如曾志伟所说“多人爱惜”。
谢天华认同艺人声誉很重要。 谢天华认同艺人声誉很重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12月12日)徐濠萦[微博]联同一众被指涉及食肆吸毒事件的艺人再次召开记者会,并宣布向黄浩发律师信。卷进掌掴事件的曾志伟昨天(12月12日)出席活动时,他说:“东西可以乱吃,说话不能乱讲”,暗指有人自作自受。

  由徐淑敏丈夫黄浩引爆的“食肆吸毒风波”愈滚愈大,徐濠萦、何超仪[微博]昨天(12月12日)下午3点,就联同其他被卷入事件的名人、艺人再次召开记者会交代事件,正式向黄浩发律师信。卷进掌掴事件的资深艺人曾志伟昨天(12月12日)出席拉面店开幕典礼时,被问到记者会一事,当初还不知详情的曾志伟只说:“上次徐濠萦陈奕迅[微博]开完记招就有告诉我,(这件事没完没了?)新闻炒作之后就是这样,既然都明白这件事,就应该完结。(黄浩说大家赶绝他们两夫妻?)当然不是,他的太太(徐淑敏)是TVB出名多人爱惜的,是乖女,一件事与另一件事要分清楚,她的自己先生不挺又不行。”

  当记者告知曾志伟在记招上徐濠萦和何超仪宣布会向黄浩发律师信,并疑有人报假案企图妨碍司法公正。曾志伟谓:“可能黄浩自己又会说没看过片子(吸毒录像带),他们想还自己一个清白。艺人形象很紧要,会影响代言产品。”如何看黄浩被反告?他想了想才笑着说:“这件事让大家好好警惕,无有这件事就不要乱讲,大家不断回应是因为涉及毒品会对整个演艺圈有负面影响。”最后曾志伟作出结论:“吃错东西可以拉出来,说话就不能乱讲。”

  谢天华[微博]紧张艺人声誉

  同场的谢天华对此事回应:“艺人声誉很紧要,传绯闻是无可厚非,但涉及毒品就严重好多,会影响家人朋友,他们(徐濠萦等人)有这个行动,相信有足够理由。手头上没有他(黄浩)所说的录像带,就有可能是报假案。”(颖颖)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