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望迷幻饭局事件快完结 赞叶玉卿专业

2012年12月15日04:2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曾志伟 曾志伟
曾志伟 曾志伟
曾宝仪曾志伟 曾宝仪曾志伟
邵维铭(左) 邵维铭(左)

  新浪娱乐讯 曾志伟与女儿曾宝仪及邵逸夫儿子邵维铭等现身澳门,为晚上举行的《第五十五届亚太影展》进行拜神仪式。

  对于有传黄浩为掌掴案将到警署销案,被卷进事件的曾志伟坦言希望事件快完结和划上句号,并说:“牵涉的人太多,最不好的是小朋友和家人也牵涉其中,现在了解清楚,是非明白了就最好。”曾志伟还指若真的有视频片段流传出来,那就最好快点,不要再拖下去,他说:“没有就不要再讲,周刊也不要再猜测,其实当事人说是最好的,很多都是误导的报导。”

  曾志伟大赞叶玉卿是难得的专业艺人,知道母亲走了后,拍摄时的工作态度完全没问题,想也深知对方想借一个肩膀来哭。曾志伟表示原特为叶玉卿量身订造的剧本明年开拍,但今回她返港客串弄出大堆新闻,相信再合作机会很小,也为她受新闻困扰感无奈。

  另外,担任《第五十五届亚太影展》筹委会主席的曾志伟,坦言为活动只有两个月时间筹备,在仓促的情况下邀请了不少TVB艺员任颁奖嘉宾;不过对于评审的分量及参展电影质量,则十分重视。曾志伟还指亚太影展由邵逸夫先生创办,成龙[微博]、姜大伟早年也曾夺亚太影帝,故有要做好的情结。他表示赛果经由律师封存,到颁奖之时才揭晓谁得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