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三太陈婉珍不问女儿何超云感情事

2012年12月15日07:53  新浪娱乐 微博
三太陈婉珍日前坐车回家时木无表情 三太陈婉珍日前坐车回家时木无表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何超云[微博]与陈山聪[微博]恋情告急,一直被指反对女儿结婚的三太陈婉珍,虽然在何超云拉拢下已视陈山聪为自己人,上月还首次一起前往韩国旅行,但最近他们吵架要分手,陈山聪打算复出拍剧之余,何超云也向母亲表示愿意帮忙打理生意,三太看见女儿如此上进当然答允,不过她没有追问何超云的感情事。

  昨天(12月14日),记者就何超云情变一事联络三太陈婉珍,她透过秘书表示:“没有回应。”至于身为时装精的何超云突然提出为她打理生意,三太也不作回应。而三太日前外出回家看见传媒在守候,全程木无表情。(颖颖)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