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深V礼服现身 性感露胸惊艳全场(图)

2012年12月16日09:3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刘嘉玲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第55届亚太影展颁奖典礼》昨晚在澳门举行,无线男女艺员齐来走红毯,俨如无线台庆。争视后的徐子珊、新一代性感女神贾晓晨、江若琳和朱璇穿低胸晚装,但仍不敌评审之一、穿大深V性感现身的刘嘉玲,她成全场性感之冠;收起性感只露香肩的岑丽香(香香)和台湾女星张榕容同时变得暗淡无光。刘青云牵太太到场,不知是否想再下一城,对手梁家辉则单拖赴会。

  嘉玲表示做评审做得很开心,虽然在一星期内看了20多部电影,但不辛苦,是很好的经历。12月8日是嘉玲的生日,她表示当日平静地度过。梁朝伟爱将礼物收起,让她去寻宝,问她寻到宝没有?她甜笑说﹕“寻到了,很满意,最有心意当然是张卡,我特别钟意写信、写卡。”对于曾志伟疑似掌掴黄浩一事,她不知是什么一回事,但她很尊重志伟。

  贾晓晨否认男友樊少皇不准她穿得太过性感,他认为漂亮便可,自己会在颁奖礼上表演功夫,之前在男友面前露两手,男友叫她回去多练20年,因为他也是苦练20年才敢上台表演。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