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国祥曾宝仪不知父亲被捕 陈百祥称善有善福

2012年12月20日08:1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曾国祥与曾宝仪均表示不觉父亲近期有异样。(资料图片) 曾国祥与曾宝仪均表示不觉父亲近期有异样。(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就曾志伟因掌掴事件被捕一事,昨天曾志伟子女曾国祥及曾宝仪两人均通过电话表示不知道父亲被捕,也不觉有什么异样。而曾志伟老友陈百祥则表示曾志伟做了很多善事福大命大不会有事。

  曾国祥说:“我刚刚才和他讲完电话,完全不觉得爸爸有什么不对劲,等我先了解下。”曾宝仪则透过助手回覆:“宝仪之前在亚太影展见过爸爸,他们都没有提到之前的事(指掌掴事件),所以宝仪知道爸爸想讲自然会讲,不会特别去问。”

  陈百祥对好友曾志伟被捕也表示不知情,不会致电对方查询。问到会不会觉得事件没完没了?陈百祥说:“对方那么喜欢报警,知道香港治安好、警察多,但会不会浪费警力?”而他完全不担心曾志伟,他说:“没什么事。他做了那么多慈善福大命大。”(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