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銮雄女友产龙子赏3亿豪宅

2012年12月20日18:32  深圳晚报
刘銮雄女友产龙子 赏3亿豪宅 刘銮雄女友产龙子 赏3亿豪宅

  深圳晚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3岁的陈凯韵(甘比)2008年为刘銮雄(大刘)诞下女儿秀桦后,16日又入院剖腹产下8磅重的龙子。据悉儿子较像大刘,眼大大鼻大大,面形也似足爸爸,当大刘抱住儿子时,既激动又开心。甘比再添龙子后,她与大刘另一女友吕丽君同样拥有一子一女,终于打成平手。

  儿子似足大刘

  当医护人员出来恭喜大刘,并说甘比母子平安,大刘就显得相当激动和开心。据养和的医护人员表示:“龙仔重8磅,样貌似足爸爸大刘,鼻大大、眼大大、脸圆圆。大刘抱着儿子笑容满面,一脸慈父相。”

  18日下午2时许,甘比的妹妹和母亲抱着甘比的女儿秀桦,坐车到医院。不一会甘比另一部七人车抵达,下车的是3名保镖,只见保镖拿着多本杂志进入医院,看来是买来给甘比解闷。然后又轮到大刘妹妹的女儿到医院探甘比,众人于下午5时离开。

  一小时后,终于见大刘坐车抵达,记者上前恭喜他,问他甘比是否真的生下龙仔?他低头不语,没有表情,在保镖护送下进入医院。大刘于晚上约7时,在3名保镖陪同下离开医院。

  到7时许,甘比的家人离开医院,有大批记者在场拍照。甘比姐姐的儿子不小心跌倒,幸没受伤,记者上前追问众人甘比BB的性别,该男孩竟抢答:“生儿子呀!”吓得甘比姐姐立刻拉他走。

  传获3亿豪宅

  每次大刘的红颜为他诞下子女都会获厚礼,吕丽君和甘比都收过不少。之前甘比生女,获大刘赠送值1.8亿的山顶独立屋。有指甘比儿子未出世,大刘已计划赠送价值3亿元的山顶豪宅给甘比作为生子奖励。

  连同甘比这个儿子,大刘现已有三子三女。其已故前妻宝咏琴1979年替他生下长子刘鸣炜,1983年生了女儿刘秀融,2002年女友吕丽君诞下刘秀盈,前年又生了一子。另一位女友甘比2008年生下刘秀桦后,得宠程度与日俱增,如今再诞下一子后,可说是与吕丽君平起平坐。(凤凰)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