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梁朝伟是“闷蛋” 曾给我写情诗

2012年12月22日08:37  东方早报
刘嘉玲刘嘉玲

  对于最近这几年的刘嘉玲[微博],不少报纸杂志都喜欢用“女皇”来形容她。不过前晚刘嘉玲来上海出席时尚活动时,“女皇”敞开心扉,向外界诉说自己以及爱人一起走过的这些年,颇显小女儿情态。

  直率爽朗的刘嘉玲形容身边的另一半是“闷蛋”,“他的确很闷,我要有很好的忍耐力,这是我每天要做的功课。”关于梁朝伟[微博],有人说他可以一天一夜默不作声,刘嘉玲证实说:“他真的可以那样!但只要跟他打个照面,我就可以感觉到他是什么心情。”

  在刘嘉玲眼中,梁朝伟是一个感性的人,“过年过节应该做的一些门面事,他都做得好足,每一份礼物都看得出他花过心思,有时候他会写一封情信,或者用小卡片写首情诗。”不少人都会好奇,个性迥异的两个人如何在爱情中相处融洽?“我们从第一天到现在二十多年,都是这么相处的,他拍戏我做事,各有各忙,可能几个月才见一次,靠电话互报动向和平安,我们已习惯了这种模式。”刘嘉玲说。早报记者 骆俊澎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