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名言录:郭羡妮女儿甜美可爱

2012年12月22日17:35  新浪娱乐 微博
郭羡妮女儿甜美可爱 郭羡妮女儿甜美可爱
高圆圆何韵诗合影甜美帅气被赞养眼 高圆圆何韵诗合影甜美帅气被赞养眼
李小璐下厨包饺子 获赞贤妻良母 李小璐下厨包饺子 获赞贤妻良母
小甜甜布兰妮晒歌迷庆生小册子 小甜甜布兰妮晒歌迷庆生小册子

  郭羡妮[微博]晒女儿近照 甜美卖萌十足可爱

  背景:演员郭羡妮与内地武术指导朱少杰拍拖年多成婚,婚后不久即成功“造人”,5月22日郭羡妮剖腹诞下千金“小天使”。如今,“小天使”已有七个月大。22日,郭羡妮今晚在微博中晒出女儿的正面照,漂亮的女儿抿嘴微笑,十分甜美可爱。

  高圆圆[微博]何韵诗[微博]合影甜美帅气被赞养眼

  背景:12月22日早,何韵诗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她与高圆圆的合影,照片中的高圆圆身穿碎花连衣裙,笑容甜美,而何韵诗则身穿蓝色外套,十分硬朗帅气。一个甜美一个有型的组合被网友大呼养眼,也有粉丝留言称“你们两个快一起合作电影吧”。

  李小璐[微博]下厨包饺子 获赞贤妻良母

  背景:12月21日是玛雅人预言的“世界末日”,众多明星在微博上分享度过这一天的方法。21日下午18点左右,李小璐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她身材粉色的居家服,亲自动手下厨包饺子,和面、擀皮儿、包馅儿三项全能,每个步骤都像模像样,十分细心。李小璐也在微博中说“今儿个冬至,为了庆祝我们顺利渡过2012.12.21 3pm 小妈妈忙起来~ 胡萝卜 猪肉白菜,各种口味敬请挑选呵呵~ 大家冬至快乐啊!”网友们纷纷夸赞李小璐是贤妻良母,贾乃亮有口福了,不过爱女小馨儿还暂时不能吃呢,等小美女长大了再吃呀。

  小甜甜布兰妮[微博]晒歌迷庆生小册子

  背景:北京时间12月22日上午,美国歌手布兰妮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布兰妮双手举着小册子,册子中是歌迷为她庆生拍的照片。布兰妮开心的在微博上跟歌迷和网友一起分享,也感激粉丝对她的喜爱,并称自己非常感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