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瘦身12公斤 锁骨终于再次见客

2012年12月25日00:07  新浪娱乐 微博
胡瓜 胡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12月2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主持人胡瓜为了2013年高雄义大世界跨年晚会,24日进舞蹈教室排舞,年轻时就在康乐队负责跳舞的他,最近成功瘦身12公斤,筋骨软Q之外,记舞步速度超快,短短练习10分钟就能跟著舞蹈老师一起动作,已有2年没在大型晚会上表演歌舞的胡瓜,今年跨年夜除了要跳很嗨,还要跟著徒弟欧汉声欧弟[微博]、天心[微博]一起大玩魔术秀。

  胡瓜和欧弟已有4年时间没在台湾同台主持,以往都在北部主持跨年的他,是第一次在高雄义大主持跨年晚会,对于主持群的大型魔术秀,他已开始和制作单位密切讨论内容,也谦虚表示还好这次舞蹈设计没有太难,舞步才能跟得上。

  之前欧弟曾开玩笑说师父放个屁,他就能知道他在想什么,胡瓜对此也回应,他和欧弟不仅是节目上的好搭档,私底下也常会结伴出游,所以默契是长时间培养而成的。对于跨年夜的户外主持,胡瓜也已备妥暖暖包长期抗战,到时会塞在手中或袜子里,以对抗当晚的低温与强风。

  胡瓜表示,之前因为超重,膝盖负担太大,因此兴起减肥动机,近来靠著运动、饮食双管齐下,每天跑步加伏地挺身70分钟、晚上少吃,已成功减重12公斤,连十几年前的衣服都能再度穿下。他近来体脂肪降最多、体型明显小一号,连一旁的丁柔安也苦笑表示减肥太成功,以至于之前趁打折花了20万帮他购买的三件新风衣,现在穿已经太大,最大差别就是好久没出来见面的锁骨终于出来见客了。 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