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古天乐戏中亲嘴 Lucas闹乌龙报信霆锋

2012年12月25日08:3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柏芝前晚(12月23日)亮相上海电视节目,透露有子万事足的生活趣事 张柏芝前晚(12月23日)亮相上海电视节目,透露有子万事足的生活趣事
张柏芝与谢霆锋虽已分开一年多,但Lucas仍非常关心父母关系 张柏芝与谢霆锋虽已分开一年多,但Lucas仍非常关心父母关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与谢霆锋的大儿子Lucas虽然只有5岁,但非常精灵,即使父母离婚一年多仍非常紧张二人的关系,张柏芝前晚(12月23日)于内地录像节目时则揭秘Lucas看了她与古天乐[微博]电影中的亲嘴戏后,以为二人有私情竟向谢霆锋报告,非常搞笑。

  离婚后张柏芝四处工作,前晚(12月23日)以明星加油大使的身份赴上海分享“单亲妈妈”的经历,虽然近期承受不少负面新闻及压力,但她有子万事足,为儿子不惜戒掉夜生活:“儿子是最能够让我容忍所有苦难,给我正能量的男人。”

  张柏芝与谢霆锋分开一年多,但只有5岁的Lucas仍非常关心父母的关系,张柏芝还透露Lucas看了她与古天乐在《忘不了》中的亲嘴戏后,误以为真而向谢霆锋报告,张柏芝笑着说:“他(Lucas)秘密地和他爸爸说妈妈在和一个皮肤很黑的男人亲嘴,后来才知道原来他是在电影里看到的。”但张柏芝无惧再拍摄接吻戏,她说:“我不会排斥,但是拍之前一定会给孩子们讯息,会解释给他们听,到底女主角发生这样是因为什么,他们不会吃醋,因为他们从小到大给传媒拍过那么多次,他们也会明白自己活在特殊的家庭里。”

  儿子为重

  对于会否有新欢,她强调以儿子为重,她说:“我会先考虑儿子,不会乱想要拍拖。如果不是自己很确定或者感情很稳定的时候,我不会让那个男人轻易进入到生活中来,因为我会对孩子负责。”此外,张柏芝自前年复出拍戏票房未如理想,对于被指是“票房毒药”,她表示不太在乎,只在乎孩子,也为他们推掉很多工作。

  相信爱情

  而谢霆锋日前现身深圳和内地女星范冰冰及台湾女星林依晨[微博]等录像跨年晚会,谢霆锋被问到:“你还相信爱情吗?”他一脸从容的回答:“爱情永远是最美的,我一辈子都会相信。”当被问到如果可以时光倒流,想重返那个阶段时,他说:“当然是小时候,我是很贪心的人,即使回到小时候也要保留现在的回忆,因为这些经历才能创造出独一无二的谢霆锋。”(颖颖)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