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暂时不离开“康熙” 自称内地取经

2012年12月25日11:12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蔡康永和张柏芝 蔡康永和张柏芝

  河南商报上海专电  首席记者 陈和生 文/图

  12月23日,蔡康永[微博]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离开《康熙来了》的传闻确实是一场误会。来大陆参与综艺节目,对自己来说是一次“取经”的机会。

  来大陆捞金?不在意片酬多少

  在以前上海地面频道播出时,《妈妈咪呀》中有三位“观察员”。蔡康永的加盟,让《妈妈咪呀》的“观察员”又多了一位。

  来到大陆参与综艺节目,片酬是不是像传闻所说的非常高呢?蔡康永说:“片酬是双方约定的,大家都能接受的数字,这样合作起来就会愉快。对我来说,不会在意片酬多少。”

  离开“康熙”?三五年内不考虑

  蔡康永自己也没有想到,《康熙来了》目前在台湾做了8年。他说,从一个电视人角度来说,这么长时间做一档节目,不容易。

  前几天,有传闻称蔡康永萌生退意,想在《康熙来了》的舞台上选择安静地离开。在《妈妈咪呀》发布会上,蔡康永笑说这个传闻纯粹是一场误会。蔡康永说:“当时有媒体问我,会不会一直做下去。我心想,‘做下去’指的是我做到死吗?那我肯定‘做不下去’。第二天,就有蔡康永欲退出《康熙来了》的新闻了。”

  小S[微博]曾说,要和蔡康永共进退。蔡康永也是这样的意思,“我也要和小S共进退,短期内不会让小S去挑大梁,虽然说她完全可以处理得了现场的事。”

  如果非要给个时间,蔡康永说,“三五年内不会离开《康熙来了》。”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