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帮陈妍希凑对 古天乐太紧张喝醉

2012年12月27日09:4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吴君如[微博]跟陈意涵[微博]、陈妍希[微博]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近日,吴君如大曝拍《花漾》期间,曾帮陈妍希介绍男友,对象竟是古天乐[微博],“让他们去吃过3次饭,有一次是她生日,没想到古天乐太紧张,不知说什么,最后喝醉了。”陈妍希没料到她会曝这段,羞到满脸胀红,颈背出汗。

  吴君如跟陈意涵、陈妍希同上《康熙来了》宣传电影。主持人原本针对陈意涵和坤达分手进攻,没想到录像结束前,吴君如突然大爆料,她说:“身边好友杜汶泽、张家辉都结婚了,单身只剩古天乐,我看到她微博写生日,就约他出来,当她生日礼物,没想到他紧张到喝醉了。” 陈意涵跟坤达交往,陈妍希一直单身没男友,吴君如才想办法帮忙。陈意涵说,拍《花漾》时,和坤达还没分手,不过彼此都忙,疏于联络,后来坤达传出跟柯佳嬿[微博]有恋情,她说:“我认识她,没想到两人在一起,但我不会吃回头草。”分手后她跟张钧宁外出游玩,大胆玩喝酒跳海,还跟陌生男接吻,让吴君如说:“年轻就该这样。”

  3女上节目宣传,却独缺男主角言承旭,蔡康永[微博]话题绕在他“个性不稳定”上面,陈意涵说,和言拍戏,学会察颜观色,先看他心情好不好,再决定要不要交谈,《康熙》制作人陈彦铭说:“有发他来,他另有事无法到场。”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