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渝民与喻虹渊已同居 女方经纪人否认

2012年12月27日15:21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喻虹渊 喻虹渊
周渝民 周渝民

  南都讯 仔仔(周渝民)和喻虹渊秘密恋情传3年,2人从未公开承认,但近日却被台湾媒体直击,仔仔开着千万奔驰车载喻虹渊出门采购,随后两人一同返家,俨然已在过同居生活。

  据《壹周刊》报道,20日深夜,周渝民开着一台价值3000万的奔驰跑车外出,到离家不到一公里的便利商店买东西。从副驾驶座走下的正是和仔仔传绯闻的喻虹渊,她买了饮料、零食、卫生棉等生活用品后上车,2人又返回仔仔住处继续宅。

  2008年,仔仔和喻虹渊因拍摄《痞子英雄》认识,直到2010年爆出2人密恋,但双方撇称仅是好朋友。今年4月,喻虹渊和王阳明拍戏时,传在片场向工作人员自爆男友是开跑车、今年30岁、双子座的圈内人,令人不禁联想到条件完全符合的绯闻男友周渝民。对此,仔仔的经纪人回应,大家不要联想太多,对于工作以外的事情,不做任何回应,喻虹渊的经纪人则否认同居一事。(综合)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