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汉文难忍被指出卖曾志伟 重申关系没变

2012年12月29日08:06  新浪娱乐 微博
梁汉文 梁汉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汉文[微博]不忿被指在“黄浩被掌掴”风波中出卖曾志伟,日前已透过代表律师发出声明,为自己人格讨回公道,梁汉文前晚重提此事,强调跟曾志伟关系没受影响。

  梁汉文称是在难以忍受之下才发声明,他说:“怎么忍呀,一直以来对奇奇怪怪新闻都置之不理,也不回应,这次实在太过分,难以接受。(是否影响和曾志伟之间感情?)发得了声明怎么会有问题,不过这单案子不能说,只能够说这件事诬蔑得太重要,影响到我人格。经过和律师商量后,决定发声明澄清,还自己一个公道,免得被人误会。”

  梁汉文因没出席曾志伟的生日宴,引发出他就是向警方作证,导致曾志伟被警方拘捕的奸细,对此梁汉文重申自从婚后便没有泡吧,没料会令人联想成这样子,总之跟曾志伟关系没变,也不作详细解释,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说到黄浩控告梁烈唯[微博]诽谤,梁汉文称:“对其他人的事不便讲太多。(会否对不实报道采取法律行动?) 会听从律师意见,(有报道指曾志伟因为你心痛到哭?)你自己想啦,我知道志伟没说过任何话,总之声明是我要表达的一切。”(苗菲)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