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盈与密友林爱儿惊动警方 新年闹不愉快

2013年01月02日08: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何超盈与家人及林建岳小女儿林爱儿一同倒数迎新年,共度除夕夜 何超盈与家人及林建岳小女儿林爱儿一同倒数迎新年,共度除夕夜
林爱儿与姐姐林心儿吓得当场狂哭 林爱儿与姐姐林心儿吓得当场狂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1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何家四房子女何超盈[微博]、何猷亨、何猷君和何超欣前晚除夕夜陪母亲梁安琪到君悦酒店倒数迎新年,何超盈与密友林爱儿紧接着就去兰桂坊,何猷亨则拖着新欢女友赶下场。不过,刚踏入新年第一天,便闹出不愉快,何超盈与林爱儿那边搞到惊动警方。

  扁嘴抹眼超委屈

  踏入新一年后,何超盈和林爱儿随即相约林爱儿家姐林心儿、Moiselle太子爷陈柏熹等转场到兰桂坊再蒲。凌晨2点多,一行人开开心心地到中环的夜店消遣,到了3点左右,现场忽然有人报警求助,没多久见林爱儿走出来疑似助查,混乱间有男子向她大喊:“开心了不起么!”只见林爱儿不忿地取出手机拍下对方样貌,期间一名肌肉壮男从中劝架。没多久,何超盈、林心儿及陈柏熹也败兴地从夜店走出来,各人在旁不停打电话,当中林心儿更激动落泪,何超盈则面露不悦,并走近林爱儿,亲密地抱住其头部并在其耳边小声说话,情况非常混乱。

  经警察调停后,事件像是告一段落。何超盈一行人转往酒店大堂,只见她身边火速有保镖出现,陪同他们转往数街之隔等车。候车期间,何超盈继续向林爱儿“训话”,只见林爱儿扁嘴兼抹眼,像是受委屈落泪。

  被指骂手机反拍

  记者昨天致电何超盈问到为何报警,她说:“其实不是我们报的警,旁边好像有人搞事,经理就叫我们先走,当时好多人,又黑又乱,大家就call司机来。(林心儿为什么哭?)她受了惊所以才哭,她胆子很小。”何超盈承认因报警事件提早离开,至于林爱儿在场外被人指骂,何超盈说:“我不知道呀!可能那句未必是说我们呢。(林爱儿有用手机反拍他们哦?)可能她在拍现场的环境吧,其实当时警察都有问我们知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你是不是在骂她?)她很好心,警察问她就答,我说她也不知道人家发生什么事,不要说那么多,另外心儿也好想回家。”同行的陈柏熹表示夜店经理见有碰撞便叫他们先行离去,他承认林心儿有哭,只因当时场面混乱,警方也没有落案。(苗菲)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