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百祥力挺梁烈唯 称将出钱出力助打官司

2013年01月03日07:57  新浪娱乐 微博
陈百祥和梁烈唯 陈百祥和梁烈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1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烈唯[微博]遭黄浩入禀控告诽谤,梁烈唯自称心情没受影响,昨天他与陈百祥及戚美珍等喝下午茶时,陈百祥扬言会出钱出力,必要时借钱协助梁烈唯打官司,说到激动处,陈百祥说:“要搞就搞我!”

  梁烈唯官司缠身,近日更被指“愁爆shopping”,不过当事人其实心情相当不错,继元旦相约谭咏麟[微博]等明星足球队成员到球场踢球外,昨天下午再次出动,与陈百祥等人喝茶,谈笑甚欢,席间梁烈唯澄清说:“哪有有愁呀?那天我只是在买火鸡,但不知道要一只还是半只而已。”他笑称最近祸不单行,不但惹官非,更因扣满分而被停牌要以的士代步,不过没放心上,只会努力做好自己。

  感动到想哭

  黄浩事件发生后,梁烈唯获不少友人力撑,令他感动到一度想哭,透露近日他加入了球队,开始体会到团体精神的重要,他更套用其新戏内一句对白代表心情:“做错不要紧,但不要做坏事!”总之会本着良心办事。身旁的陈百祥则觉得梁烈唯吃官司,有两大主因:“这件事好多人都发表过意见,包括张学友和谭咏麟,也没见他们被告?可能近日梁烈唯人气急升,以为他没钱打官司,要搞就搞我啦。”

  陈百祥扬言会硬挺曾志伟,而他也非常心疼梁烈唯:“我会全力支持他讨回公道,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必要时我借钱给他打官司。发生事时我去了北京和韩国滑雪,回来都第一时间打给梁烈唯问候。有的杂志说他愁爆,原来只不过是为了买火鸡,早知如此我送他两只啦。”另外,昨天黄浩短信回复指事件已交给律师和警方处理。(苗菲)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