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跨年狮子装游街 男友一同欢庆(图)

2013年01月03日11:46  新浪娱乐 微博
阿妹穿狮子装吓民众 阿妹穿狮子装吓民众
阿妹穿狮子装散场 阿妹穿狮子装散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惠妹[微博]跨年夜化身“阿密特”(“阿密特Amit”是阿妹的卑南族本名)只留在台北开唱,跨年晚会结束后,面对大批的散场人潮,阿妹也自有应对之道,她事先请工作人员帮她准备一套狮子装,没想到,狮子布偶太抢眼,沿路受到民众争相拍照,阿妹索性脱下狮子头套,看到天后阿妹近在咫尺,让不少民众又惊又喜。

  台北跨年晚会主持人侯佩岑收工后,特别请工作人员骑机车载她回家。至于天后阿妹的散场方式则更另类,她穿上事先准备的狮子布偶装,经纪人还笑说,这是阿妹最便宜的一套造型,才花一千多元租借。没想到,狮子座的阿妹穿上狮子布偶装,人气依旧火红,沿路吸引民众争相拍照,最后,阿妹一时兴起脱下狮子头套,民众突然看到天后就在眼前,大吃一惊,阿妹则对于自己的创意之举颇为得意。阿妹当晚从市政府广场步行到基隆路男友SAM的店,接着,马上赶回老家台东参加丰年祭,与族人继续欢庆新年。(JZB/文)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