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4日名言录:余文乐谢霆锋新剧再聚首

2013年01月04日17:31  新浪娱乐 微博
谢霆锋、余文乐在拍摄现场 谢霆锋、余文乐在拍摄现场
宋新妮与老公拍婚纱花絮照 宋新妮与老公拍婚纱花絮照
陈坤笑容灿烂 陈坤笑容灿烂
温碧霞妩媚巴厘风情 温碧霞妩媚巴厘风情

  余文乐[微博]谢霆锋六年后再聚首 合作新戏引众盼

  背景:2006年,谢霆锋和余文乐在电影《龙虎门》中有过合作,时隔6年多,两人终于在消防题材电影《特种救援英雄》中再次合作。该剧已于2012年12月12日举行了开机发布会。今日,余文乐在微博上传一张和谢霆锋的合影,两人应是在拍戏,脸上还带着妆,对于二人的再次合作,余文乐表现出了极大期待,粉丝更是兴奋不已。

  宋新妮[微博]结婚三月 晒拍婚纱花絮照示爱老公

  背景:在“爱你一生一世201314”日到来之际,明星们纷纷在微博上示爱另一半。结婚已有三月的台湾艺人宋新妮在微博晒出一张与老公拍摄婚纱照时的花絮照,男才女貌十分般配。她更是高调示爱老公:“我会爱你一生一世!”甜蜜幸福羡煞旁人。

  陈坤[微博]晒自拍照 黑超遮面阳光帅气

  背景:陈坤于今天早上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戴着墨镜在阳光下帅气微笑,传递正能量:“如果我做的一切,你感觉改变不了什么,也帮不了你任何。那么,请把它看作,是我对世界的一个微笑。”

  温碧霞[微博]妩媚自拍展巴厘风情

  背景:趁着元旦假期到巴厘岛度假的温碧霞今日晒出一张美照,耳畔插着一朵白色小花十分素颜,枚红色的抹胸裙和魅惑的眼神显得十分动人。如此巴厘风情也让网友大饱眼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