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吊唁杨登魁一度落泪哽咽(图)

2013年01月06日00:48  新浪娱乐 微博
林依晨心情沉重 林依晨心情沉重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微博]5日结束代言洗发精品牌活动,就连忙赶赴杨登魁纪念馆致意,宛若父亲的杨登魁逝世似乎让林依晨打击颇大,受访时一度落泪哽咽说,不太明白不烟不酒又爱打高尔夫的人,怎么会突然离开。

  林依晨从《十八岁的约定》到新戏《兰陵王》与杨登魁相识十多年,她说常来片场探班的杨看戏比导演还专心,有次看到《兰陵王》一幕她与男主角离別的桥段,还挂着泪问大家说:“你不觉得很感动吗?”

  杨登魁突然传出逝世消息,让林依晨不解说,不太明白已经不烟不酒、又常运动打高尔夫的人,为什么会突然离开?她讲到难过处,现场一度哽咽,忍著不让眼泪掉下来。

  杨登魁与林依晨合作多部戏,杨更曾对她说:“依晨啊,谢谢妳帮公司又拍一部好戏。”对此,林依晨含泪说:“希望你(杨登魁)那边有收讯,可以看到《兰陵王》。”她也会好好地跑宣传,报答杨登魁的知遇之恩。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