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希望女儿别重蹈我的覆辙

2013年01月06日08:3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成龙旧爱吴绮莉日前接受访问,再谈“小龙女”事件,她心有感触说:“要女儿从妈妈的错误中学习,千万别重蹈覆辙。”

  吴绮莉1岁时,父母离异,从小常听见姨辈们对她母亲抱怨父亲,让她对父亲抱恨30年,如宿命般,“小龙女”也未曾和父亲生活,但她未曾在女儿面前数落她的父亲,“婚姻再不愉快,都别在子女面前说对方不是,何必让子女难受?女儿父亲的事,不需要贬低,也不需要称赞,不提就可以了,只是两人当中夹了女儿,有着一生一世的关系”。

  “小龙女”两岁时,母女俩移居上海。问及吴绮莉暂别演艺圈是否值得,她说:“值得,上海地方大,狗仔队不易拍到我们,女儿在不受骚扰的地方成长,很值得。她学到一口流利普通话,跟我的关系又亲密,怎么算我都赢。”“小龙女”今年13岁,曾有男同学对她献殷勤,吴绮莉没阻止,只跟女儿说:“交男友要带回来给妈妈看,多个人多双眼,我们坐下来慢慢选。”

(责编: ww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