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小叔子与女友约会被拍(图)

2013年01月06日09:0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郭晶晶小叔子与女友约会被拍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霍震霆与前妻朱玲玲的3个儿子,大儿子霍启刚去年迎娶相恋多年的郭晶晶,二子霍启山感情生活多姿多采。至于三子霍启人不愁寂寞,花边新闻不少,直至与大学同窗Antonia Mak相恋,他变成住家男人,跟女友买菜回家自己做饭。

  今年25岁的霍家三公子霍启人昨日一身及膝裤与背心,驾着二哥霍启山的房车与女友Antonia拍拖。昨午4时,两人将车泊在中环苏豪区,买了小食在车厢中享用,享受二人世界。

  拍拖第2站行程是驾车到金钟的高级超市,两人买了鱼和菜,厨房事由女友发办,霍启人在旁提醒女友要买齐材料。买菜成为两人的拍拖节目,虽然在公众场合有所避忌,并无牵手,但不时靠近耳语与依偎,非常甜蜜。

  离开超市时,霍启人挽着两袋超市食物,跟着女友上车。他们继续选购情侣餐食材,第3站到跑马地的肉店,未知Antonia是否要煎心形牛排,见她很专心选购。霍启人察觉记者在拍照时,保持笑脸,并告之女友,Antonia吓得以手上的银包遮脸。两人极速离开肉店,驾车返霍家大宅。

  据悉,Antonia是霍启人的英国大学同学,皮肤古铜色是阳光女郎,曾有传媒形容她是“大口版钟丽缇[微博]”。当时霍启人有女友Rebecca,有指两人拍拖时,霍启人与Antonia已是好友关系,会相约一起遛狗。霍启人一向贪玩,过往将跟友人的赌局照片,或是与女友的亲密照放上网。不过,霍启人与Antonia拍拖后变得低调,甚少跟女友出席公开场合。

(责编: ww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