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谈爱情:对感情的态度冷漠(图)

2013年01月06日17:46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炎亚纶 炎亚纶

  昨天,炎亚纶[微博]现身武汉广场,为两位幸运粉丝亲手搭配服饰,并现场演唱了新专辑的两首主打歌,引得粉丝尖叫连连。曾经是飞轮海的一员,而今变身歌手单飞,炎亚纶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出专辑就是一开始想要当艺人的理想,“《纪念日》让我的心理上也获得了成长。”

  谈单飞:顺其自然

  记:飞轮海何时开始决定各自发展?现在唱片业并不算景气,吴尊、汪东城[微博]都是往戏剧发展,辰亦儒[微博]主攻娱乐节目主持,为什么你仍旧坚持做专辑?

  炎:这是一个顺其自然的事,我很渴望有更多的成长,其他三个人也希望有不一样的发展。至于唱片业不景气,但是你能想象世界没有音乐么?当然不能,所以就算环境再不好,我也要坚持。

  记:飞轮海合体和个人发展会有冲突么?

  炎:我觉得没有冲突,他日合体,反而能有不一样的火花,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更加成长之后再合体。

  记:现在大家联络多么?其他三个人中,最谈得来的是谁?

  炎:在重要的节日我们都会相互联络呀,主要是关心一下各自身体健康,因为吴尊比较了解我的状况,所以我也喜欢和他分享我的想法。吴尊有偏头痛的问题,我一般会关心他的身体状况,他也会关心我近期发片状况。

  谈爱情:对感情的态度很冷漠

  记:昨天是2013年1月4日,很多新人领证结婚。如果你结婚的话,会选择这种特别的日子么?

  炎:昨天是“爱你一生一世”的日子,的确很特别,但我现在没有结婚的打算,我会选择对彼此有纪念意义的日子,比如说对方的生日,或者相聚的第一天。

  记: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炎:我非常喜欢清新自然的女生,太多的装扮会掩盖她最朴实的一面,女生和自己相爱的男生应该表现她自然的一面,不应该让我像剥洋葱一样一层层剥掉才看到她真实的样子。

  记:对感情方面有什么期待?

  炎:我对感情的态度很冷漠,(记者;不会吧,你这么帅桃花会很旺呀!)我觉得越冷漠桃花反而越多!(笑)

  文 记者黄丽娟 实习生吴婧靓

  图 记者王翮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