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即将退伍 曾屡次被怀疑耍特权

2013年01月10日09:2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阮经天[微博]在去年1月31日正式入伍,因为体位因素服替代役,虽然29岁才当兵,之前迟迟没入伍也饱受抨击,不过本月12日他即将退伍,终于要正式毕业,且服役期间还是有电影作品上映,即使当兵还算是挺活跃。

  2012年阮经天、明道[微博]和郑元畅[微博]等都入伍,最先入伍的阮经天,从他被判定服替代役开始,就被怀疑是耍特权。不过阮经天解释自己高中毕业就被判定是丙等体位,原本想当飞官的他还复检了2次,且当时也不是艺人,强调自己绝无耍特权。

  入伍前一晚,许玮宁[微博]和一票友人在住处开派对,帮阮经天饯行,阮经天当时称自己已经准备好,心情还好。许玮宁也说其实台中很近,当兵也有休假日,不会太舍不得,面对外界关切两人是否面临情变都不担心。

  不过入伍当天,他和女友许玮宁驱车直入成功岭营区,入内后才换乘接驳车,躲避守候门口的大批媒体,媒体质疑为何他能够没量体温又开自己的车进营区。对此军方解释体温他到里面也会量,没在门口停留是考虑有太多媒体。他的助理阿浚也说这是军中长官不希望他被媒体采访的安排,对于被误会很生气,只能说艺人当兵真的是倍受关注。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