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至交曝其孤僻原因:被同学欺骗留阴影

2013年01月11日04:21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星驰资料图 周星驰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人说发财要立品,但周星驰近年越发达就越被友人甚至同行批评。与星爷合作长达13年,直至2009年底才离开星爷身边的田启文(田鸡),过去一直护主,但他近日接受访问竟大批星爷,除直指星爷没有朋友外,还说出过去多年来只收过星爷赠送的一件200元的T恤,最终却要倒贴买13张电影票请星爷与朋友看戏,能算计属圈中少见。

  田鸡在访问中提到早年跟星爷合作电影《武状元苏乞儿》,当年剧组没人敢发通告给星爷,田鸡说:“1993年我听好多人讲他麻烦、难合作、易变。我帮他做幕后,大家怕发通告给他,怕他迟到还得叫他起床,又不敢说你迟到。”

  星爷给人自我封闭之感,田鸡也觉得他孤独没朋友:“他没有朋友不代表他差,他活得开心就好啦,我又不会饮酒打球,陪不了他。”田鸡爆料指星爷过分保护自己全因曾被朋友和同学欺骗留下阴影,他说:“我不是帮他说话,10个人说他,他有权反击,但他没,由他们说他。”田鸡也直指星爷最大的问题是不善与人沟通,一切只是独自思考。

  主持又列举网民所指洪金宝、梁朝伟[微博]和向华强夫妇等星爷十大敌人,田鸡说:“以上这些人都有身份,大家平起平坐,我没有想过同他一个等级,他对我没有怎样。有的人说我是擦鞋仔,我现在都没有帮他,如果能帮到也会全力付出。” 王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