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醉酒上错车 与俞琤施南生吃日本菜

2013年01月12日08:28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嘉玲与俞琤施南生 刘嘉玲与俞琤施南生
尽兴离开的刘嘉玲带点醉意,上车时连走路都走不稳。 尽兴离开的刘嘉玲带点醉意,上车时连走路都走不稳。
刘嘉玲上错了施南生座驾,开车前还跟传媒挥手。 刘嘉玲上错了施南生座驾,开车前还跟传媒挥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微博]老公梁朝伟[微博]忙于为《一代宗师》到各地宣传,她前晚(1月10日)相约好友施南生、俞琤吃日本菜,把酒谈心事,但没有看见俞琤的好友何超琼。离开时,刘嘉玲尽兴带着醉意,连走路都走不稳,还胡乱上了施南生的车,直到中途才下车,由司机接回家。她们酒后都有司机接送,做个好市民。

  脚步浮浮  扶车边而行

  刘嘉玲与施南生、俞琤前晚(1月10日)在中环一间日本餐厅聚会,晚上10点多离开。刘嘉玲心情十分好,她看见记者时,表现得非常友善,还主动拉着施南生与俞琤合照,笑容满脸。带有醉意的刘嘉玲有点脚步不稳,见她需要扶着车走路,走到施南生的座驾。此时,刘嘉玲的司机看见她走错了,在旁叫她:“梁太,梁太,这边呀!”不过刘嘉玲没有反应,她之后还说:“我上施南生车。”她登车与施南生同坐,还开心地跟记者挥手说再见。

  俞琤没何超琼相伴

  刘嘉玲的司机只好驾车尾随,直至驶到途中,施南生的车停下,带醉的刘嘉玲拿着烟下车,再返回自己的座驾,驶回家休息,看来她是上错车。俞琤没有好友何超琼相伴,由司机接载离开。(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