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淇吃夜宵肠胃炎发作 曝女儿懂进补(图)

2013年01月13日11:18  新浪娱乐 微博
徐子淇 徐子淇
徐子淇称两女儿小小年纪懂得进补 徐子淇称两女儿小小年纪懂得进补
徐子淇出席活动 徐子淇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昨日(1月12日)香港,徐子淇出席由红十字会举办的《红封包设计比赛颁奖礼》,徐子淇也有参与红封包的评判,选出得奖的小朋友作品。她表示有很多设计创意连成人也想不到,赞成应让小朋友从小有自由发挥的创作意念。

  提到三位儿女,徐子淇表示两女儿很懂得进补,爱喝汤和吃海参及鹅掌等食物,还曾试过一口气吃了三条海参,自己也不想女儿年纪小小就有肥胖的感觉。徐子淇还透露自己爱吃零食,有时候儿女会自行到柜里取一包炸土豆片来吃,自己也可接受,但时候也会以零食来哄孩子做功课。

  另外,徐子淇表示跟丈夫每晚有吃宵夜习惯,昨晚吃了焗猪扒饭后便肠胃炎发作,看过医生和打针吃药才出席活动。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