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汤镇业担任广东省政协委员

2013年01月15日09:21  京华时报

  据《广州日报》报道昨天,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十一届广东省政协委员名单,共978名。省政协主席黄龙云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林雄作关于人事安排的说明。省政协副主席汤炳权、唐国忠、王珣章、周天鸿、姚志彬、陈蔚文、温思美、徐尚武、覃卫东,秘书长杨懂,党组成员唐豪及常委165人出席会议。

  在这份新出炉的广东省新一届政协委员名单中,其中有不少明星,如马鼎盛、周星驰、汤镇业[微博]、叶世荣[微博]、吴小莉等。明星委员孟浩也第三次当选省政协委员。

  广东省政协委员中有不少知名企业家。如格兰仕集团总裁梁昭贤、碧桂园创始人杨国强、广药集团总经理李楚源、香港四洲集团董事长戴德丰等。

  此外,还有一些文体明星担任省政协委员。如著名诗人杨克在文化艺术界,汤镇业在侨联,周星驰、马鼎盛、吴小莉在特邀界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