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夺最受欢迎男歌星 走错行车道被喝止

2013年01月15日09:2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林峰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无线《劲歌金曲颁奖礼》前晚在早已预期的赛果下结束,过往是年度盛事如今只变成一场秀,就连曾六连霸成为“亚太最受欢迎女歌星”的陈慧琳,与两度成为“最受欢迎女歌星”的杨千嬅[微博],昨日均表示没有看颁奖礼。虽然过来人已漠不关心,但依然是局中人的林峰、容祖儿[微博]、Twins,甚至台湾组合LOLLIPOP F都开心庆祝,林峰更在电视城只顾与粉丝庆祝,忘形走错行车道出入口,被保安喝止,都依然满脸笑容。

  虽近年大家已对各颁奖礼当作一场游戏,不再视为歌星大日子,曾连续6年获“亚太区最受欢迎女歌星”的陈慧琳,近年也未有再出席颁奖礼,昨日她到商台为新歌宣传时,被记者问到有否看《劲歌颁奖礼》,她坦言自己没有留意举行日期,亦未收看,到昨日看到报纸刊登赛果才知。

  被问到似乎大家都不愿意接受“亚太歌星”奖?陈慧琳坦率的说﹕“既然如此,下次就取消它,费事又尴尬。”问网民质疑王菀之[微博]的《留白》不流行?陈慧琳坦言有听过,觉得不错,并认为颁奖礼胜负都只是一、两天的新闻,又何必太过介意?至于杨千嬅昨出席无线儿童台活动时,亦表示没看《劲歌颁奖礼》。

  虽然两位天后已视奖项为一场游戏,不过尚在局中继续坚持参与游戏的歌手,前晚首度夺“最受欢迎男歌星”的林峰,与八度夺“最受欢迎女歌星”的容祖儿,重夺“亚太女歌星”的Twins与台湾组合LOLLIPOP F都兴致勃勃,与在电视城门外等候的粉丝一起开香槟庆祝。

  林峰终能如愿成为“最受欢迎男歌星”,还可将“亚太男歌星”交棒给LOLLIPOP F更是开心,所以他与粉丝庆祝完,就忘形从行车路出入口再返电视城内拍照,由于他不守规即被保安喝止,他也保持笑容尴尬地道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