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高举“撑同志、反歧视”牌子(图)

2013年01月15日10:0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林依晨[微博]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林依晨3年前和出柜的何韵诗[微博],因为合作舞台剧成为好友,昨(14日)她在自己微博中力挺好友,素颜举着“撑同志、反歧视”的牌子。

  香港歌手黄耀明、何韵诗,去年先后出柜,两人日前在微博发起“一人一相撑同志反歧视行动”,获多位艺人声援,林依晨更首度表态支持。

  林依晨在微博写下:“他(她)们和你我一样,都拥有爱人的能力。我们都一样,享有爱与被爱的权利。”她表示这是自己的感受,并提到:“同志最常遇到的问题,是父母不支持,但就是传统观念,也不能说他们这样想是错的,我认为比起结婚生子,让生命快乐更重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