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汤镇业等明星当选广东省政协委员

2013年01月15日13:44  天天新报
周星驰 周星驰

  周星驰担任广东省的政协委员了。昨天下午,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十一届广东省政协委员名单,其中马鼎盛、周星驰、汤镇业[微博]等明星均在名单之列。周星驰当选政协委员会递交什么提案引发网友热议。

  有媒体官方微博表示:“周星驰,已不仅仅是个演员了。他是老板、导演……今天,他又多了个身份:广东省政协委员。有网友说,拍过《九品芝麻官》、《审死官》、《算死草》等无厘头喜剧反映‘司法腐败’、‘执法腐败’等,提倡‘良知’、‘尊重民意’、‘正义必胜’的周星驰,会不会笑翻全场?在政协会议上又会有什么样的提案?”认证身份为“南方电视台记者主持人”的网友“李佳佳”也称周星驰是这届广东省政协委员里“劲爆的新面孔”,“不知道星爷会带来啥提案?”

  记者昨天也联系了周星驰星辉公司艺人部的经理人,但对方只问了句记者信息的来源,就表示对该事不做任何评论。而记者获悉,前日,周星驰导演的新作《西游·除魔篇》在京宣布将于大年初一上映时,携文章[微博]、舒淇[微博]、黄渤[微博]三员笑将亮相的周星驰就感慨以后不再演戏,“我以后只会当导演,当演员就算了,演不过他们。”

  新报记者 茅中元 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