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与女友闹翻 当街伸手入裤挠痒

2013年01月15日18: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微博]近日和店里的台妹洪立安(Ann)擦出火花。但有了女友的他,近月到内地工作时仍乘工作之便频频在夜店见美女。上周从上海返港的陈冠希,同朋友聊天期间,当街伸手入裤挠私处。据悉,本来仍处于蜜月期的Edison,上月突然和女友闹翻,女友更一怒之下返回台湾。

  陈冠希带女友见家长,以为有稳定女友会改掉杂食本性,但据知,近月经常到上海、北京工作的Edison,多次被目睹到夜店勾女,近一个月,以往贴身相陪的女友突然失踪,好友透露:“之前他们两个一会儿不见面都不行,这个月突然见不到阿Ann,听Edison说她回台湾了,我以为是阿Ann知道他偷吃,但Edison说不是,但追问原因他又吞吞吐吐,只说是不舒服。”

  本月9日,陈冠希到上海捧场好友的新店,活动完结后大伙儿到餐馆就餐,大家吃得兴高采烈,唯独Edison不出声,只顾低头发信息,当晚原来要赴夜场客串打碟兼唱歌,虽然台下观众跳得很high,但Edison却不时发呆,直至现场出现多位俄罗斯辣妹,Edison才稍为回神。

  翌日,Edison被友人带到以美女多知名的夜店“外滩3号”狂欢,但不到两小时,Edison便同助手先行离去,知情人士曝料:“Edison全晚坐立不安,好似有什么咬他,大把高质量的辣妹在他身边,他都视而不见。”完成上海之行后,Edison被拍到和外籍男友人聊天,Edison竟然不顾形象,在大街上就隔裤袋挠私处,后来更直接伸手在裤子里使劲挠,长达好几分钟才罢手。 (jzb/文)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